FIFA17不能一直显示自己所控制球员的名字吗

2026-06-16 04:16:27 场馆灯光展示

查看: 9891|回复: 12

FIFA17不能一直显示自己所控制球员的名字吗

[复制链接]

rbb98

rbb98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240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9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2347

威望0 点

积分2403 点

种子5 点

注册时间2009-12-7

最后登录2020-6-15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电梯直达

1楼

楼主|

发表于 2016-10-16 11:14 · 辽宁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对方带球的时候,自己操作的球员就只有光标,必须自己带球才有名字,难道不能设置一直显示名字么,求大神

收藏0

回复

举报

zeus1984

zeus1984

当前离线

平民

平民, 积分 7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73

威望0 点

积分131 点

种子65 点

注册时间2005-12-16

最后登录2024-4-9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2楼

发表于 2016-10-16 12:31 · 广东

|

只看该作者

rbb98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14

对方带球的时候,自己操作的球员就只有光标,必须自己带球才有名字,难道不能设置一直显示名字么,求大神 ...

特色鲜明 不能

回复

举报

该用户已被禁言

该用户已被禁言

当前离线
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
精华0

帖子898

威望0 点

积分910 点

种子6 点

注册时间2015-5-20

最后登录2019-7-8

3楼

发表于 2016-10-16 12:41 · 广东

|

只看该作者

左下角或右下角显示的就是你控制的球员名字啊

回复

举报

snyang

snyang

当前离线

圣骑士

圣骑士, 积分 339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0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3160

威望0 点

积分3393 点

种子2 点

注册时间2016-6-2

最后登录2024-2-29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4楼

发表于 2016-10-17 10:14 · 广东

|

只看该作者

Creolophus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41

左下角或右下角显示的就是你控制的球员名字啊

他的意思在球员头上时刻保持有球员名 和实况一样

玩了fifa才真知道 实况在“游戏”视觉和易用性层面上真是远超FIFA...

回复

举报

该用户已被禁言

该用户已被禁言

当前离线
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
精华0

帖子1759

威望0 点

积分1710 点

种子2 点

注册时间2015-4-16

最后登录2019-3-29

5楼
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1 · 辽宁

|

只看该作者

玩多了看外形就知道自己队员是谁了。。

回复

举报

rbb98

rbb98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240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9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2347

威望0 点

积分2403 点

种子5 点

注册时间2009-12-7

最后登录2020-6-15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6楼

楼主|
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8 · 辽宁

|

只看该作者

snyang 发表于 2016-10-17 10:14

他的意思在球员头上时刻保持有球员名 和实况一样

玩了fifa才真知道 实况在“游戏”视觉和易用性层面上真 ...

果然FIFA是没有这个功能的,可惜

回复

举报

snyang

snyang

当前离线

圣骑士

圣骑士, 积分 339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0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3160

威望0 点

积分3393 点

种子2 点

注册时间2016-6-2

最后登录2024-2-29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7楼
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52 · 广东

|

只看该作者

rbb98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8

果然FIFA是没有这个功能的,可惜

还不能把回放保存到本地

哎?这些设计让我十分想念实况........

回复

举报

rbb98

rbb98

当前离线

骑士

骑士, 积分 240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9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2347

威望0 点

积分2403 点

种子5 点

注册时间2009-12-7

最后登录2020-6-15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8楼

楼主|
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0 · 辽宁

|

只看该作者

本帖最后由 rbb98 于 2016-10-17 12:01 编辑

snyang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52

还不能把回放保存到本地

哎?这些设计让我十分想念实况........

是的,不能游戏内保存进球,这个功能我当年玩PS的实况2000就有了,FIFA现在都没有

匪夷所思

现在保存进球只能用PS4的录像功能

而且实况进球回放还可以360°随意旋转视角,貌似FIFA也不行,只有几个固定的视角,不知道是真没有,还是我没找到

这个功能也是PS的实况2000就有了

搞不懂

回复

举报

snyang

snyang

当前离线

圣骑士

圣骑士, 积分 339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07 积分

精华0

帖子3160

威望0 点

积分3393 点

种子2 点

注册时间2016-6-2

最后登录2024-2-29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9楼
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43 · 广东

|

只看该作者

rbb98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0

是的,不能游戏内保存进球,这个功能我当年玩PS的实况2000就有了,FIFA现在都没有

匪夷所思

回放好像要用线上的那个提交精彩进球。视角我也找过了,应该是只有固定的几个视角。

我开始以为是试玩版没有 结果正式版也没有.........

回复

举报

raymond_2d

raymond_2d

当前离线

佣兵

佣兵, 积分 30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444 积分

精华0

帖子136

威望0 点

积分316 点

种子16 点

注册时间2007-1-14

最后登录2020-4-15

串个门

加好友

打招呼

发消息

10楼

发表于 2016-10-17 13:45 · 广东

|

只看该作者

rbb98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0

是的,不能游戏内保存进球,这个功能我当年玩PS的实况2000就有了,FIFA现在都没有

匪夷所思

fifa可以回放360度啊,你进菜单进入回放,然后按一下方块键,你移动右摇杆就是360度旋转了,左摇杆放大缩小啊

回复

举报

最新发表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