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FIFA17不能一直显示自己所控制球员的名字吗
2026-06-16 04:16:27 场馆灯光展示
查看: 9891|回复: 12
FIFA17不能一直显示自己所控制球员的名字吗
[复制链接]
rbb98
rbb98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40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97 积分
精华0
帖子2347
威望0 点
积分2403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09-12-7
最后登录2020-6-1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电梯直达
1楼
楼主|
发表于 2016-10-16 11:14 · 辽宁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对方带球的时候,自己操作的球员就只有光标,必须自己带球才有名字,难道不能设置一直显示名字么,求大神
收藏0
回复
举报
zeus1984
zeus1984
当前离线
平民
平民, 积分 7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7 积分
精华0
帖子73
威望0 点
积分131 点
种子65 点
注册时间2005-12-16
最后登录2024-4-9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2楼
发表于 2016-10-16 12:31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rbb98 发表于 2016-10-16 11:14
对方带球的时候,自己操作的球员就只有光标,必须自己带球才有名字,难道不能设置一直显示名字么,求大神 ...
特色鲜明 不能
回复
举报
该用户已被禁言
该用户已被禁言
当前离线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精华0
帖子898
威望0 点
积分910 点
种子6 点
注册时间2015-5-20
最后登录2019-7-8
3楼
发表于 2016-10-16 12:41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左下角或右下角显示的就是你控制的球员名字啊
回复
举报
snyang
snyang
当前离线
圣骑士
圣骑士, 积分 339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07 积分
精华0
帖子3160
威望0 点
积分3393 点
种子2 点
注册时间2016-6-2
最后登录2024-2-29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4楼
发表于 2016-10-17 10:14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Creolophus 发表于 2016-10-16 12:41
左下角或右下角显示的就是你控制的球员名字啊
他的意思在球员头上时刻保持有球员名 和实况一样
玩了fifa才真知道 实况在“游戏”视觉和易用性层面上真是远超FIFA...
回复
举报
该用户已被禁言
该用户已被禁言
当前离线
流放者(禁止发言)
精华0
帖子1759
威望0 点
积分1710 点
种子2 点
注册时间2015-4-16
最后登录2019-3-29
5楼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31 · 辽宁
|
只看该作者
玩多了看外形就知道自己队员是谁了。。
回复
举报
rbb98
rbb98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40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97 积分
精华0
帖子2347
威望0 点
积分2403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09-12-7
最后登录2020-6-1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6楼
楼主|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8 · 辽宁
|
只看该作者
snyang 发表于 2016-10-17 10:14
他的意思在球员头上时刻保持有球员名 和实况一样
玩了fifa才真知道 实况在“游戏”视觉和易用性层面上真 ...
果然FIFA是没有这个功能的,可惜
回复
举报
snyang
snyang
当前离线
圣骑士
圣骑士, 积分 339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07 积分
精华0
帖子3160
威望0 点
积分3393 点
种子2 点
注册时间2016-6-2
最后登录2024-2-29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7楼
发表于 2016-10-17 11:52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rbb98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48
果然FIFA是没有这个功能的,可惜
还不能把回放保存到本地
哎?这些设计让我十分想念实况........
回复
举报
rbb98
rbb98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40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97 积分
精华0
帖子2347
威望0 点
积分2403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09-12-7
最后登录2020-6-1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8楼
楼主|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0 · 辽宁
|
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rbb98 于 2016-10-17 12:01 编辑
snyang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52
还不能把回放保存到本地
哎?这些设计让我十分想念实况........
是的,不能游戏内保存进球,这个功能我当年玩PS的实况2000就有了,FIFA现在都没有
匪夷所思
现在保存进球只能用PS4的录像功能
而且实况进球回放还可以360°随意旋转视角,貌似FIFA也不行,只有几个固定的视角,不知道是真没有,还是我没找到
这个功能也是PS的实况2000就有了
搞不懂
回复
举报
snyang
snyang
当前离线
圣骑士
圣骑士, 积分 339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07 积分
精华0
帖子3160
威望0 点
积分3393 点
种子2 点
注册时间2016-6-2
最后登录2024-2-29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9楼
发表于 2016-10-17 12:43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rbb98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0
是的,不能游戏内保存进球,这个功能我当年玩PS的实况2000就有了,FIFA现在都没有
匪夷所思
回放好像要用线上的那个提交精彩进球。视角我也找过了,应该是只有固定的几个视角。
我开始以为是试玩版没有 结果正式版也没有.........
回复
举报
raymond_2d
raymond_2d
当前离线
佣兵
佣兵, 积分 30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444 积分
精华0
帖子136
威望0 点
积分316 点
种子16 点
注册时间2007-1-14
最后登录2020-4-1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10楼
发表于 2016-10-17 13:45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rbb98 发表于 2016-10-17 12:00
是的,不能游戏内保存进球,这个功能我当年玩PS的实况2000就有了,FIFA现在都没有
匪夷所思
fifa可以回放360度啊,你进菜单进入回放,然后按一下方块键,你移动右摇杆就是360度旋转了,左摇杆放大缩小啊
回复
举报